绿眸

《阳光》知许解夏

冬天是一个慵懒的季节。太阳懒得出来,人也懒得动。


许其琛懒懒地窝在沙发上,捧着电脑码文,专注的时间太长,终于码完一章内容后只觉腰酸背痛,他活动活动手腕,摘下眼镜,揉揉酸涩的眼睛。


一睁眼,发现今天是个久违的晴天,阳光金灿灿的,透过落地窗洒进许其琛的书房,光路沿着木质地板蔓延至眼前。


许其琛慵懒而惬意地伸了个懒腰,上半身趴在面前的简易办公桌上,两只手从阴冷处伸向阳光明媚的地方。


触及到阳光,许其琛手指蜷缩、又伸展,充分感受那光的温度,好似像将那温暖的光源抓在掌中。


这一幕恰好被推门进来的夏知许捕捉,看他家小祖宗猫儿似的,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坐在他身边。


夏知许捉住那双在阳光下愈显白皙的手,握在自己掌心轻搓,他与转过头来的许其琛对视,笑意更深,“宝贝,冷不冷?”


许其琛的手指纤长,骨节分明,很是好看,却还是比夏知许的手小了一号,这样交叠在一起,手掌的大小差就更加明显,衬得他好像小朋友。


许其琛点了点头,他方才因为手指冻僵,打字速度都减慢不少,此时被夏知许捂着,暖和了不少。


他使坏地用冰凉的脚去踩夏知许的膝窝,被夏知许一把扣住脚踝,佯装愠怒地数落:“你看你,冷了还光着脚,得教训教训你,把这个坏习惯改掉。”


说是这么说,夏知许却起身去开了书房的空调,又回房间拿了双袜子来。


不等许其琛再捣乱,夏知许强制给他套上了棉袜,还把他的脚塞进自己的衣服中,用肚子给他暖脚。


许其琛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揶揄道:“你把我当小朋友吗,还给我穿袜子。”


夏知许捏了捏他的小腿,毫无负担地说:“你在我心里就是小朋友嘛,许小朋友要是以后懒得穿衣服,哥哥我就天天帮你穿。”


许其琛脸上一红,踩着夏知许坚实的腹///肌,不禁有些心///猿///意///马,他歪了歪头,以一副天真又引//////诱的矛盾神情问:“哎,不是说要教训我吗?”


夏知许失笑,似捕捉猎物那般压向许其琛。


两人十指相扣,接了很缠///绵很温/////热的吻。


阳光偏移,暖洋洋地盖在他们身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